一颗柠檬c_

微博id:一颗柠檬c_
眼妆试色|口红试色|护肤美妆分享
合作请私信

网络上一致好评的热门产品真的好用吗?让我们走进国货品牌Ranee.In的世界。
🍋 Ranee.In 热门系列测评
Ranee.In 这些产品在我拿到手之前我做了很多的功课,也让我想了好多知识(比如美白成分SymWhite377,修护成分白藜芦醇……),我也去他们的🍑宝店铺看了评价,几乎都是回购的,这让我对他们牌子越来越好奇。
这次我收到的是植物净化养颜晚霜,尤维防晒隔离乳,素肌透闪美颜蜜粉饼,白松露雪肤丝绒面膜。
最最让我惊艳的是面膜,很好用,就是能看到效果的那种。晚霜就是很奇特的全植物面霜,清凉的使用感受很不错呢。防晒霜干爽不油腻,擦胳膊不心疼。蜜粉饼对我来说使用感受不是特别惊喜。
看图有具体分析和具体感受。
感谢阅读

评论(3)

热度(3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