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颗柠檬c_

微博id:一颗柠檬c_
眼妆试色|口红试色|护肤美妆分享
合作请私信

土家硒泥坊 水润无暇气垫粉凝霜
终于入手了这款据说特别好用的气垫了,这是我试过他们家的第二个底妆产品了。夏天到了,追求清透服帖的妆感,我选了水润版的自然色(❗️坐标浙江,混合性皮肤,黄皮),之前油皮,所以大多底妆都是哑光妆效的,现在想尝尝鲜,就选了水润版的。
这个气垫的包装真的好好看,喜欢,打开之后有一个替换装,粉扑是超级柔软的那种,很好上妆,不过可惜的是替换装没有粉扑[允悲][允悲],气垫里面是高密集的气孔海绵,就可以锁住气垫的精华和水分。粉底的质地很轻薄,上脸不会厚重,喜欢。遮瑕度不是很高,手臂遮瑕力测试是涂了两层的效果。
总的来说,这个粉底液的妆效真的是好看的,我做测评的那天特别特别热,然后我还在赶车,还去拿快递。上妆8-10个小时没补妆的情况下,我一个混合型皮肤的,妆效如图一
感谢阅读

评论

热度(2)